台式新浪漫愛情電影 當男人戀愛時 值得你觀看

 《#當男人戀愛時》正式

可說是近期國片讓我深刻印象《當男人戀愛時》劇情描述邱澤飾演的討債流氓,看似兇狠、實際上卻有顆柔軟的心,他在一次討債過程中對債主女兒許瑋甯一見鐘情,進而提出要用「塗鴉合約」,以吃飯、散步的方式來抵銷她們家的債務,這種吊兒啷噹的態度,簡直顛覆了許瑋甯的世界,兩人完全不對盤的個性,究竟會擦出怎麼樣的火花?
「為了你的幸福,要我離開你,我也甘願 ⋯ 」333借錢平台,333貸款平台,桃園當舖,桃園必吃美食,員林免留車
★ 金獎卡司 #邱澤 戀上 #許瑋甯.全新大銀幕組合
★ 今年最揪心的 #台式新浪漫 愛情電影
★《#浪子回頭》MV破億點擊導演殷振豪 執導
★ 改編自韓國經典愛情電影《不標準情人》  
妳是我這輩子做過最夭壽的夢。
愛情,你比我想得還要偉大。
〈愛情你比我想的閣較偉大〉Oh Love, You Are Much Greater Than I Imagined
—— 電影《當男人戀愛時》Man in Love 主題曲
茄子蛋EggPlantEgg 2021 首波 #台式新浪漫 電影主題曲 X 導演 殷振豪
3/15 全球數位發行。桃園十大美食,桃園旅遊景點當舖,桃園汽車借錢 
《 #當男人戀愛時 》🧍‍♀️𝟑/𝟐𝟔 - 𝟑/𝟐𝟖感動口碑場🕺𝟒/𝟏全台上映
這部戲讓我最感動的是他哥哥收到包裹那一幕,感動到不行
哥哥收到包裹那幕還有爸爸說「不肖子,走了還要留麻煩」整個哭爆

〈愛情你比我想的閣較偉大〉
詞/曲:黃奇斌 Ki-pin Ng|編曲:茄子蛋 EggPlantEgg

中壢借錢,蘆竹機車借款,南崁免留車,桃園汽車免留車,林口免留車,八德機車借錢,蘆竹汽車借錢

倒佇故鄉街市的中央
Tó tī kò͘-hiong ke-chhī ê tiong-ng
笑看世界咧轉踅
Chhiò khòaⁿ sè-kài leh tńg-se̍h
你是我
Lí sī góa
烏暗的心唯一的光
O͘-àm ê sim ûi-it ê kng
親像是眼前的燈火
Chhin-chhiūⁿ sī gán-chêng ê teng-hóe
 
原諒我這款放蕩的人
Goân-liōng góa chit khóan hòng-tōng ê lâng
原諒我做這款夭壽的夢
Goân-liōng góa chòe chit khóan iáu-siū ê bāng
每一擺你的眼神咧振動
Múi chı̍t pái lí ê gán-sîn leh tín-tāng
攏予我無法分西東
Lóng hō͘ góa bô-hoat hun sai-tang

O͘h
 
我用我的人格來保證
Góa iōng góa ê jîn-keh lâi pó-chèng
我是永遠袂後悔
Góa sī éng-oán bōe hiō-hóe
你是我
Lí sī góa
目前為止的愛人內底
Bo̍k-chêng-ûi-chí ê ài-jîn lāi-té
無疑是上水的彼個
Bô-gî sī siōng súi ê hit ê
 
我其實毋是毋願離開
Góa kî-sı̍t m̄ sī m̄ gōan lī-khui
攏怪你行入了我的人生
Lóng koài lí kiâⁿ jı̍p liáu góa ê jîn-seng
無心的愛情傷害已造成
Bô-sim ê ài-chêng siong-hāi í chō-sêng
你我著愛來負責任
Lí góa tō ài lâi hū chek-jīm

O͘h
 
愛情你比我想的閣較偉大
Ài-chêng lí pí góa siūⁿ ê koh-khah úi-tāi
你予我這世人最後的期待
Lí hō͘ góa chit-sì-lâng chòe-āu ê kî-thāi
你是我的未來
Lí sī góa ê bī-lâi
希望你會了解
Hi-bāng lí ē liáu-kái
 
雖然江山易改
Sui-jiân Kang-san ī kái
但本性難移
Tān pún-sèng lân î
愛你愛甲白目眉
Ài lí ài kah pe̍h ba̍k-bâi
 
毋管你知毋知
M̄-kóan lí chai m̄ chai
予你全部的愛
Hō͘ lí choân-pō͘ ê ài
愛你愛甲白目眉
Ài lí ài kah pe̍h ba̍k-bâi
 
躺在故鄉街市的中央
笑看世界在旋轉
你是我
黑暗的心唯一的光
就像是眼前的燈火
 
原諒我這種放蕩的人
原諒我做這種夭壽的夢
每一次你的眼神在移動
都讓我無法分西東

 
我用我的人格來保證
我是永遠不後悔
你是我
目前為止的愛人裡面
無疑是最美的那個
 
我其實不是不願離開
都怪你走入了我的人生
無心的愛情傷害已造成
你我都該來負責任

 
愛情你比我想得還要偉大
你給我這輩子最後的期待
你是我的未來
希望你會了解
 
雖然江山易改
但本性難移
愛你直到白頭
 
不管你知不知
給你全部的愛
愛你直到白頭

留言

熱門文章